搜索    |    登录
-->

天府动态

天府动态返回到头条

表彰优秀,激励后进,共同冲刺2020高考

上传时间:2020-01-02 14:24:32   来源:本站  浏览:

   2019年12月30日下午,成都市石室天府中学高2020届高三一诊考试表彰大会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

本次表彰活动由年级领导小组精心筹划组织,于12月30日下午第四节课在学校运动场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学生主持,高三全体师生共同出席。在此次表彰活动中,学校分别对“班级进步之星”“班级优秀之星”“学科优秀之星”“年级优秀之星”进行了表彰。

活动期间,高三二班何奕霖同学作为励志榜样进行了发言,教师代表肖颖老师也作了《尽力无悔》的发言。肖老师给同学们分享了一个真实的励志故事并进行了学习方法指导,最后提醒同学们“一诊已落幕,二诊已起航”,鼓励并要求每位同学“每天坚持统筹安排,勤学苦练;每天坚持复习反思,查漏补缺;每天坚持体育锻炼,规律作息;每天坚持充满自信,全力以赴”。


最后,由胡耘瑞同学领誓,高三年级全体同学进行了宣誓:

为了愿望,我们百炼成钢

为了理想,我们傲雪凌霜

我们会严格自律,惜时如金,振奋精神,持之以恒

我们会相信自我,超越自我,奋力拼搏,以学为乐

我们将用自信的脚步留下奋斗的荣光

我们将以青春的名义奏响胜利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