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党建引领

团队建设返回到头条

我校“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成都石室天府中学第九期党校培训 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上传时间:2019-12-26 10:56:56   来源:本站  浏览:

20191218日下午1750,我校第九期党校培训结业典礼在A教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副书记、副校长李萍同志、德育处副主任孙学强同志、德育处主任助理李俊冠同志、少先队辅导员邵海林同志、团委董芸萍老师及4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钟瑞雄同志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钟老师对本次党校培训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党校的学习虽告一段落,但我们要把在党校中学到的知识,在党校中确立的目标付诸实践,并且持之以恒的做下去,党校的学习不应是我们的终点,而应成为我们更上一个层次的新起点。

随后由李萍副校长进行了语重心长的讲话,让大家踏实上进,争取早日入党,并且让积极分子做好榜样示范作用,敢于同歪风邪气做斗争接着孙主任和李主任助理分别宣读了《第九期青年党校结业学员名单》和《第九期青年党校优秀学员名单》,并对所有入党积极分子提出期望,期望同学们以此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不懈努力,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同学们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会议最后,优秀学员代表高二二班魏铫同学进行了发言,她表示会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全面成长成才,为最终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奋斗。我校第八期党校培训在激昂的国际歌中顺利结业。

会后,团委书记钟瑞雄老师指导同学们进行填表。

本次党校培训的开展是希望同学们将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纲领、党的宗旨、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以及党的作风牢牢地记在心中,时刻规范自己的言行,提高我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时刻铭记党的核心方针,前辈们的尊尊教诲,端正学习态度,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