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党建引领

团队建设返回到头条

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加强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知识学习

上传时间:2020-11-05 09:46:03   来源:任菲 王广  浏览:

2020年11月3日,石室天府中学第六党支部(锦城湖校区)全体党员同志在锦城湖校区六楼会议室参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暨锦城湖校区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推动大会。

首先,石室天府中学第六党支部(锦城湖校区)党员王广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老师学习、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介绍了这次全会召开的背景、全会内容的形成过程、全会内容的特点、国家近五年和十五年发展目标的规划等。结合全会精神,提出锦城湖校区全体老师特别是党员老师一定要围绕校区“高新第一,成都前三”的高质量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一定要练好自己的内功,特别是教育教学的内功,为社会为国家培养高质量的人才做出贡献。

会上,石室天府中学锦城湖校区)校长助理、石室天府中学党委委员权丽娜同志作了发言。她希望党员老师要把国家发展与推动锦城湖校区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优势,干出亮点、干出实绩。强调每一位党员老师要在日常的工作学习中自觉学习党的相关知识;自觉遵守党的规章制度,在学校工作生活中要讲规矩,讲纪律,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要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性,并在工作生活中自觉传播正能量;大家要有坚强的意志品质,聚焦教学工作,聚焦期末考试。

石室天府中学(锦城湖校区)全体党员老师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学校人才培养中心工作,踏实深入,甘于奉献,共同为学校的蓬勃发展而努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