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党建引领

团队建设返回到头条

成都石室天府中学顺利召开党史教育学习及表彰大会

上传时间:2021-03-17 14:42:45   来源:本站  浏览: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和温习党的光辉历史,以昂扬的姿态,奋力来开启我们“四天”教育发展的新征程。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3月16日下午三校区全体干部、全体党员同志在多功能厅召开了党史教育学习及表彰大会。会议由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廖洪强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全体党员起立,奏唱了《国际歌》。





  会议第二项: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来我们党经历了革命时期的血与火的考验,领导人民走过了波澜壮阔而又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业绩。为了宣传和铭记这段历史,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交子校区执行校长李萍同志做本学期第一次党史学习。




  会议第三项:廖洪强同志解读了本学期党建工作计划。






  会议第四项:校党委长期以来狠抓队伍建设,着力建设了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和学习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党员教师队伍,结合各支部情况,进行了2020年度优秀党员和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



 

  会议第五项:优秀党员代表冯娟同志进行了发言。




  会议第六项:2020年世纪疫情叠加百年变局,中国方案和行动点亮了世界,我们每个人都在自豪身在强大的祖国!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石室天府党委举办了一期书画、摄影作品展。共收到书画、摄影作品46件,评出一等奖24名,二等奖22名。同志们一起观看了优秀作品。


  本次大会,同志们不仅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也增进了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党委更加紧密团结。希望同志们继续学习党史党章、学习强国、党员E家,带领全体教职工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克服工作上的形式主义,树立信心,不甘落后,真抓实干、通过扎实的工作,争创一流的业绩。


   (文稿 廖洪强 摄影 樊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