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党建引领

团队建设返回到头条

我校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 党委副书记李萍同志作讲话

上传时间:2021-05-14 16:19:19   来源:综合服务中心  浏览:

  5月13日,我校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各党支部委员参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萍同志作讲话。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廖洪强同志主持会议。




  为认真落实党建工作基本制度,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5月11日,我校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党委的组织下顺利召开。李萍同志首先对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感谢。李萍同志对新一届支部委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有高度的政治觉悟,做好全体党员的榜样和标兵;二是要有钢铁般的革命意志,做好本职工作、党建工作和学校其他工作;三是要有春风化雨的党群关系;四是要有终身坚持学习的品质。


  同时,李萍同志还提出两个建议,一是充分准备、务必开好第一次党支部党员大会;二是做好内部分工,各司其职,定期反馈,常态监督。最后,李萍同志号召党支部干部以身作则,带领党支部成员以饱满的热情,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