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党建引领

团队建设返回到头条

百年党史进校园 红色教育入人心 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再次开讲

上传时间:2021-05-19 15:55:42   来源:综合服务中心  浏览:


  5月18日下午,根据上级通知,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两校三区全体教职工在多功能厅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大家一起再次学习党章党史,重温中国共产党历史,追怀革命先辈的宝贵精神,进一步提高教职工团结拼搏、扎实工作的态度。讲座由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廖洪强同志主持。




  讲座开始前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奏唱国歌仪式。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四川省委党校禹竹蕊教授,禹教授“从历史的维护解读中国共产党的成功”进行了党史讲座。




  禹教授的从五个方面讲党史,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富于理论性,又通俗易懂,让我们深受启发,获益非浅。


  通过聆听党史学习教育讲座的形式,再一次让我校教职工深刻了解党史,学习党史,感受党领导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和国家富强的不易,认识先辈在艰苦困难的环境下表现出的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从而让我们克服工作上的形式主义,真抓实干、通过扎实的工作,争创一流的业绩。党史学习教育我校还将继续深入开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