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党建引领

团队建设返回到头条

看红色电影 学百年党史 我校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土司》

上传时间:2021-08-27 14:41:10   来源:综合服务中心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让广大党员同志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8月27日,中共四川省成都市石室天府中学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奥克斯广场保利电影院观看红色电影《红色土司》。




  《红色土司》是我国首部羌族革命英雄题材电影,影片取材于1935年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期间一段可歌可泣的珍贵史实,客观真实地再现了中国近代史上第一个率众参加革命的羌族土司安登榜同志平凡而又光辉的一生,反映了羌族人民的爱国热情,弘扬了民族团结进步精神。




  观影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和使命,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弘扬民族团结进步精神,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