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党建引领

团队建设返回到头条

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 我校组织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展

上传时间:2021-09-10 10:04:39   来源:综合服务中心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励我校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焕发革命热情,9月9日,石室天府中学暨附属小学组织党员教师参观“壮丽史诗 伟大飞跃——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本次展览分为“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4大篇章,展厅面积1.1万平方米,共展出1200张历史图片和近400件珍贵文物,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四川英勇奋斗、锐意进取、敢为人先的伟大实践。




在参观过程中,老师们心潮澎湃,在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一个个复原场景前驻足参观,聆听讲解,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用心感悟伟大成就。教师们纷纷表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教好书育好人,为党和国家培养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