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党建引领

团队建设返回到头条

我校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总结会暨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上传时间:2022-01-20 14:36:41   来源:综合服务中心  浏览:

根据成都高新区教育党工委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党委期末工作安排,2022年1月18日,我校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总结会暨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党委副书记、交子校区执行校长李萍同志作讲话。会议有三项议程,由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廖洪强同志主持。

首先进行会议第一项由一支部、二支部、三支部、四支部、五支部、六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

       支部书记们回顾了2021年各支部工作情况,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和不足,布局明年支部工作,表示将进一步坚定信心,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争取党建工作在新的一年更上一个台阶。

       会议进行第二项廖洪强同志总结学校2021年党建工作。廖洪强同志从党建经费、党员管理、组织建设等多方面作汇报,同时也总结了工作点亮和不足,表示今后在标准化、规范化开展党建工作的同时,要把“把想法变成办法,把思路变成出路,把优势变成胜势”,争取做好新一年的党建工作。

最后,党委副书记、交子校区执行校长李萍同志作讲话。她表示,听完同志们的述职,感受到我们是一支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的队伍,党员教师敢于亮身份,起到了模范先锋作用,党建工作从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向高质量建设迈进。

李萍同志指出,高质量党建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保障、契机和智囊,将“阵地建设”与发展决策相融合,强化党建核心,将“基层建设”与教学管理相融合,推动面貌更新,将“思想引领”与教师培养相融合,成就教师发展,将“模范培育”与特色发展相融入,亮点闪耀校园,将“信念培树”与德育建设相融合,筑基学子人生。石室天府通过五度融合强党建,让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才能从“两张皮”到“一盘棋”,从“平面单向”向“立体融合”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