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党建引领

团队建设返回到头条

我校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党建工作推进会

上传时间:2022-03-11 14:55:01   来源:综合服务中心  浏览:


       

       3月10日上午10:30,我校2022年度第一次党建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廖洪强同志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交子校区执行校长李萍同志作讲话。




       会上,廖洪强同志通报了学校2022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将继续围绕党中央、省委、市委的中心工作开展,从组织学习、行政监督、参与管理、增强合力、示范作用、发展党员等方面,抓好学校教学质量、打造一流教育品牌,服务全校大局。随后,廖洪强同志对近期党建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交子校区执行校长李萍同志作讲话。李萍同志表示,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做好党建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主要做好三个方面。


       第一,厘清工作思路。今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召开、新高考也将启动等,国家层面大的政策方针,党员同志要深入了解,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开展。




       第二,做好工作抓手。党委牵头,做好党支部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基本工作,发挥党支部内在能动性,开展有支部特色的活动,以党建带团建、促队建。




       第三,明确工作要求。一要讲政治,党员同志要将个人发展和学校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勇于担当奉献;二要做示范,党员同志业务、学习等方方面面要体现示范性,展现风清气正的党员风貌;三要勤创造,基于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的要求,积极创造性的建设学校,更好的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