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党建引领

团队建设返回到头条

党员先锋,战疫先行!成都石室天府中学党员社区双报到

上传时间:2022-03-11 15:17:48   来源:综合服务中心  浏览:

       2月20日,成都市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疫情发生后,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组织开展“党员社区双报到,同心战疫我先行”主题活动。成都石室天府中学党委高度重视,在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交子校区执行校长李萍同志的安排部署下,党员同志积极响应号召。




       2月25日,王艳同志到社区报到;26日,廖洪强同志、积极分子董懿娴到社区报到;27日,郭林丹、熊先华同志到社区报到……同志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强化政治担当。





       

       3月10日下午,成都石室天府中学十余名党员同志到锦羊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与社区工作人员交流沟通,了解志愿者工作,随后到辖区小区站门岗、贴提示……协助做好疫情防控。







       闻令而动担使命,齐心协力战疫情,成都石室天府中学教育人在行动,在守好自己“阵地”的同时,积极为社区疫情防控出力,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早日打赢这场战“疫”,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