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党建引领

团队建设返回到头条

我校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上传时间:2022-04-26 15:45:06   来源:综合服务中心  浏览:


交子校区组织教师、学生观看


4月26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金牛宾馆开幕。施小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牢记嘱托 踔厉奋发 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报告。我校“两校三区”组织党员同志、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观看大会直播。


锦城湖校区组织观看



附属小学组织观看


这次大会是在成都奋进新时代、迈步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后党员同志纷纷热议。


“成都的变化超出想象,成都的发展扶摇直上,‘成都速度’令全国瞩目。”第二党支部徐飞同志感慨,大到天府新区建设的千年大计,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国家战略,细到全市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提升,兴城必先兴教育,成都这只太阳神鸟正加速前行。徐飞同志表示,“身为一名党员教师,我最关注的是教育发展的问题。这次党代会的召开,让我对未来成都市的教育发展充满了信心。作为人民教师,我也会化作春雨润物细无声,为成都未来的春色更加艳丽满园。”


第四党支部卢利君同志表示,自己将结合大会精神,结合教学实际,重落实,重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属于教育人的力量。


“振奋人心!”第六党支部李瀛同志表示,施小琳同志所作的报告,是一个站高谋远、总揽全局的报告,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报告,求真务实、与时俱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