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党建引领

团队建设返回到头条

我校交子校区召开教辅人员座谈会

上传时间:2022-11-30 09:51:27   来源:综合服务中心  浏览:


1129日,我校交子校区组织召开教辅人员座谈会,副校长、工会主席艾儒兵、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廖洪强等相关领导及全体教辅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廖洪强主持。

11月,我校打响“省一”申报战,各处室人员尽心尽责、勇于担当,较好的完成了市级、省级资料迎检和接待工作,廖洪强主任代表学校对全体教辅人员表示感谢。同时,为了学校管理更加高效、规范,廖洪强主任对处室人员的职业素养、工作责任心、敬业精神等做出了新要求。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既对学校的关爱表达了感谢之情,又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艾儒兵副校长做总结发言,指出处室人员要努力强化服务队伍建设,提升促进学校服务水平,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促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教辅人员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工作目标和职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为学校更快更好发展再做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