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党建引领

团队建设返回到头条

我校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上传时间:2023-03-01 14:40:49   来源:综合服务中心  浏览:


2023228日,我校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主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2022年我校党建形势,研究部署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主要有四项议程本次会议由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廖洪强同志主持,党委纪检委员权丽娜同志做讲话。




会议第一项议程,我校6名党支部书记依次开展2022年度述职。同志们既总结了各支部的亮点成绩,又深刻分析了不足之处,表示本学期要以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重点,在强基础、补短板上下功夫,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会议第二项议程,党务工作交流学习。五支部杨艳华同志就抓党支部学习分享心得体会,一支部卢耀荣同志分享党建宣传工作经验。  

会议第三项议程,由廖洪强同志宣读2023年度党建工作部署并安排近期工作。



会议第四项议程,党委纪检委员权丽娜同志讲《学习二十大精神 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党课,带领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和成都高新区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后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用二十大的精神统揽工作,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狠下功夫,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二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初心,用心用情教好书育好人,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四有”教师。三要一刻不停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像珍惜生命一样珍惜政治节操,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师德师风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