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党建引领

团队建设返回到头条

我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教育专题讲座

上传时间:2023-03-09 09:10:15   来源:综合服务中心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和提高新时代教师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师德意识,提高师德素质,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37下午中小学全体教职工在交子校区多功能厅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廖洪强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强调,要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于自我革命,在党风廉政建设一线砥砺品格操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担当作为。



本次讲座专家是四川省委党校的禹竹蕊教授教授是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宪法学与行政法学专业法学博士硕士生导师,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会理事,四川省法学会行政法学会常务理事,四川省法学会立法学会副会长。四川省党内法规建设智库首席专家。



此次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教育培训讲座进一步思想,明确目标,营造了师德师风建设提升的舆论氛围,让每位教职工充分认识了新形势下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动员了大家争做人民满意的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