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党建引领

团队建设返回到头条

迎大运盛会 创文明典范 我校开展主题活动

上传时间:2023-03-16 10:44:15   来源:综合服务中心  浏览:


春风拂面,满怀着澎湃激情;阳光明媚,映衬着拼搏身影。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2023年3月14日,我校党委组织党员在锦城湖公园开展以“迎大运盛会,创文明典范”为主题的党建活动。




下午,党员同志齐聚锦城湖公园,伴随着动听的音乐,展开丰富多彩的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团队游戏竞赛,旨在提升团队协作意识;第二阶段环湖微型马拉松,旨在强化党员同志的拼搏精神。





第一阶段团队游戏竞赛是由“蜻蜓点水、夹纸竞走、纵横天下、跳长绳、滚铁环”五个团体游戏组成。






干练的动作,敏捷的身手;奋起直追的英姿,加油呐喊的助威,展现了我校党员教师奋勇拼搏和团结友爱精神。






齐心并力的协作,共同奋斗的意志,诠释了我校党员教师的集体荣誉感。同志们激情澎湃,团结一心,进一步增强了四天党员教师的协作能力和团队意识。




第二阶段是30分钟环锦城湖微型马拉松。迎着微风,踏着阳光,同志们奔跑在环湖跑道,散发着青春与活力。




本次“迎大运盛会,创文明典范”主题党日活动,展示出了党员同志文明、团结、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不仅提高了参加活动的积极性,而且也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大家将怀着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接下来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