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党建引领

团队建设返回到头条

我校党委组织开展观看《望道》主题党日活动

上传时间:2023-04-24 09:30:03   来源:综合服务中心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激发党员教师的干事创业激情,凝聚新征程奋进力量,423日,我校党委组织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望道》。



影片《望道》以《共产党宣言》中文翻译第一人陈望道为核心,展现了其笃定恒心、富有传奇色彩的一生,也展现了有志者坚守真理与信仰的热血故事,刻画了百年前坚定理想与信仰的有志青年群像。


影片结束第三党支部书记杨贵勇同志表示:“感动了我。看到了共产党的信念、选择、不易!让我们更加坚定跟党走!”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弘扬先贤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立足自身岗位,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不平凡的价值,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