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学生中心

德育动态返回到头条

“青春在于运动,竞技飞扬人生”——我校举行第九周主题升旗仪式!

上传时间:2018-10-30 18:37:42   来源:德育处  浏览:

     凌如开山之斧气吞山河,势如脱弦之矢独领风骚。青春,鹰击长空,在蔚蓝天际上放飞生命的色彩;青春,鱼翔于底,荡漾出层层粼粼的碧波。青春风华,我们朝气蓬勃,像破土的新芽;我们充满活力;像喧闹的河溪。青春不是索取,而是奋斗!以热血为刃,以奋斗为鞘,斩获属于自己的荣光。我校将于本周四、五开展第八届秋季运动会。

因此,本周升旗仪式的主题是:《四天风范,文明相伴》。

10月29日上午全校师生在操场举行了以青春在于运动,竞技飞扬人生” 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第八届学生会主席魏晋菠同学主持,校团委副书记李罗彧儿同学进行了国旗下演讲社团联合会主席王浩天同学对上周情况进行了总结。

四天的学子们,在运动场上,愿你们如星海璀璨,崭露头角,愿你如星月耀眼,尽展风华,愿你如星辰夺目,所向披靡,让汗水凝聚成希望的烈火,盛情地绽放于田径场上!让拼搏奋斗聚成一团云霄,呼啸出闪烁的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