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学生中心

德育动态返回到头条

秋风荡漾欢喜,绿茵彰显风采

上传时间:2018-10-30 18:49:53   来源:德育处  浏览:

     2018年,1029日下午我们迎来了初中第一场集体大赛——课间操比赛。第三节课下课铃声一响同学们迫不及待放下手中笔,奔上绿荫地。

     南北干道上,看着学长学姐们队伍动作整齐划一,无不对其赞美,大家纷纷涌上前去,一览他们的青春昂扬之风采。

     到我们上场的时候,调整心态,脚步渐稳,沉住气息,手心攥紧,而后,动作更加顺畅,内心已经不注重结果,自是享受运动之魅力。同在这绿茵场上,同在这蔚蓝天下,运动让我们的思想汇集,更加团结。

     乐曲声伴着口令声戛然而止,比赛也在此刻画上了圆满。我们班获得了一等奖,同学们欢呼雀跃,这是我们初中的第一个第一,我们将以此为勉励,更加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