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学生中心

德育动态返回到头条

“学霸是怎样炼成的”——我校举行第十周主题升旗仪式!

上传时间:2018-11-06 13:11:47   来源:德育处  浏览:

  众所周知——学,是吸收知识;习,是练习,是复习巩固,最终练习到非常熟练。我们也许会好奇究竟是学重要,还是习重要?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大量的有效练习比仅仅吸收知识更加重要!逝者如斯,转眼我们已站在跑道的半程赛道上。为了让各位同学以更正确的态度、更好的心态、更坚定的信心来迎接接下来的期中考试,因此,本周升旗仪式的主题是:《学霸是怎样炼成的》。

11月5日上午全校师生在操场举行了以“学霸是怎样炼成的” 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第八届社团联合会主席助理吴佳霓同学主持,中学语文高级教师初二一班班主任刘月红老师为大家进行学法指导社团联合会副主席高二八班秦乐天同学对上周情况进行了总结。

期中考试,不仅是对我们半学期以来学习成绩的验收,更是一次对我们心态的考量。希望大家认真复习,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期中考试。最后预祝各位同学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