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学生中心

德育动态返回到头条

初一六班,初试锋芒

上传时间:2018-11-06 13:17:35   来源:德育处  浏览:

   2018111日,成都石室天府中学第八届运动会正式开始!

   迎着清晨的阳光,国旗方队、校旗方队、会旗方队、鲜花队和彩旗队走入绿茵场,整齐划一,精神抖

擞,无不彰显着四天面貌。

   迈着激动的步伐,洋溢着喜悦的心情,入场式表演拉开帷幕,精心排练,努力练习的节目自然引得众人赞美。

   运动会进行到第二天,操场满是奔跑,跳跃,投掷的身影。比赛完成后,是一阵欢呼,对成功者的赞美和祝贺,对失利者的鼓励和安慰,掌声总是散布在绿茵场每个角落。前方是老师的信任,同学的期望,汗水的回报,是这些支撑着我们坚持下去。

   最后,我班胡雅紫梦同学打破学校往年投掷实心球的记录,也为我班增添了耀眼的光彩,她的谦虚和镇静更值得我们学习。我班健儿更以勇敢拼搏,奋力向前,永不言弃,团结互助的体育运动精神荣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及A组团体二等奖。这当然离不开他们的艰苦训练与积极参与。

   初一六班的健儿们,是你们的汗水,拼搏,坚持,努力,付出才取得如此佳绩,为青春留下一篇使人奋进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