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学生中心

德育动态返回到头条

别样四天,释放精彩---成都石室天府中学第八届校运会隆重举行

上传时间:2018-11-12 08:36:56   来源:德育处  浏览:

   2018111日上午七点半,一缕灿烂的阳光温暖了微凉的清晨,成都石室天府中学秋季运动会在学校运动场上隆重举行。此次运动会历时两天,参加这次运动会的不仅仅有来自初、高中各个年级的同学,也有平时认真勤奋工作的老师们。

  开幕式上,彩旗飘扬,鼓号齐鸣,运动员代表们身着各色的服装,喊着嘹亮的口号,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伴奏下,迈着稳健的步伐向全校师生展现了运动的活力以及参与比赛的热情,充分展现了成都石室天府中学学子的风采。

  这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多种多样,既有展现个人特长的百米赛跑、千米长跑,也有体现合作精神的接力赛等项目。运动员们在场上龙腾虎跃,奋力争先,他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的姿态,不仅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更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以及舍弃个人为集体争光的团队精神!这样一次运动会,更是一堂为我们每一位师生上的一次极好的教育课,在比赛观赛中我们获得了很多很多……

  运动场上有辛苦的拼搏,领奖台上有欢乐的笑容,许多运动员和班级获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虽然精彩的运动会在112日下午就结束了,但是同学和老师们在场上展现出来的朝气蓬勃的风采,将会长久的留在大家的记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