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学生中心

德育动态返回到头条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我校举行第十一周主题升旗仪式!

上传时间:2018-11-12 17:48:00   来源:德育处  浏览:

  梦想星辰似远遥,乘寄希冀引风航。追梦路途多险阻,无畏执着意气昂。心怀澎湃壮志酬,雄鹰舞翅任天翱。登途碧空摘烁星,如颂青春绽芬芳。一曲霓裳,一席梦,柔曲寻清梦,故里言醉梦,寻梦。殇曲成画,影人入画,青春怀梦,青春追梦。

因此,本周升旗仪式的主题是:《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11月12日上午全校师生在操场举行了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第八届校团委宣传部部长何颢蝶同学主持,校团委记者站干事 高一5班陈青然同学进行了国旗下演讲。由德育处蒲春麟主任对上周情况进行了总结。

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年少追梦,几许闲愁,几许踌躇。 青春,是追梦的季节,青春有梦,追梦,梦想的花便会绚丽开放;青春有梦,追梦,便能勾勒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有梦想的生命,如同雨露浇沃的花草,由内而外地散发出旺盛的生命力,如此鲜活,如此娇丽。因此,我们作为石室天府的学子,应该秉持坚定的信念去追逐梦想,纵使路上有艰难险阻,荆棘坎坷,也能无畏自信地向前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