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学生中心

德育动态返回到头条

消防疏散演练 安全永记心间

上传时间:2018-11-13 16:20:53   来源:德育处  浏览:

  2018年11月12日,成都石室天府中学在操场进行了11.9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在此次演练中,同学们高度配合校内安保人员的疏散工作,认真听从各位老师的指挥。下楼过程中,不推搡,不打闹,不拥挤,做到了安静,迅速,镇定,在老师的帮助及辅导下安全且有序的完成了此次演练,用时在3分左右。

 进入操场后,学校请专业人士向各位同学演示了遇到不同类型的火灾,应该用不同的方式进行灭火,并在大屏幕上放上图片,让同学们容易理解其方法,更是邀请了部分同学进行实情操作,在理解的同时也学会了运用此项技能,锻炼了我们如遇险情该如何逃生自救,为我们上了一堂极帮助的课。

  同学们此次活动表现优秀,认真听从指挥,积极学习消防知识,彰显了四天学子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