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学生中心

德育动态返回到头条

社联成功举行“我想对你说”活动

上传时间:2018-12-17 08:35:46   来源:德育处  浏览:

2018年12月社团联合会在食堂花坛处成功举行“我想对你说”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联相关的干事们便早早地到了活动地点,将活动所需的明信片、纸、笔等所需用品准备好以迎接同学们的到来。还未等社联同学介绍,路过的同学们便被社联精心准备的明信片与精美的海报所吸引,知道活动的内容后,同学们便拿起笔,写下了自己想说的话,装在信封中交给社联的同学。社联收到的信封将由社联外联部的同学们转交到收信人手中。

在本次活动中无论高中部或是初中部的同学都积极参与其中,在明信片上写下了自己想对老师、朋友所说的话。

在此,社联感谢所有参与(过)本次活动的同学与老师们,感谢大家对本次活动的关心与支持,我们将继续怀着大家的希望办好每一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