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学生中心

德育动态返回到头条

德育处召开第十六周班主任工作例会

上传时间:2018-12-18 09:04:23   来源:德育处  浏览:

     

       2018年12月17日上午10点50分,德育处在学校A教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16周班主任工作例会。德育处副主任蒲春麟老师组织本周例会。

     蒲主任在本次会议中,布置了期末迎考期间的工作任务,强调期末迎考期间更要抓好班级的各项常规工作,如纪律常规、卫生常规、听课常规、午休常规等。同时就下午即将举行的合唱比赛提出了几点注意事项。

     德育处主任助理周静老师就初中部的各项常规工作检查进行了反馈。同时,组织颁发了“幸福同行,安全相伴”主题黑板报的奖状。

     德育处干事王惠老师布置了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的相关工作。会后,各年级立即组织了年级班主任会议,讨论期末复习期间相关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