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学生中心

德育动态返回到头条

我校举行四大组织开学工作会暨第一周学生干部例会

上传时间:2019-03-04 08:56:50   来源:德育处  浏览:

2019年2月25日,下午六点,向一楼A教的窗外望去,校园焕发清新。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我校如期举行了四大组织开学工作会暨第一周学生干部例行会。本次会议有50余人到场,颇显我学生组织风貌。

首先,校团委书记钟瑞雄老师在会上对本学期工作作了安排。其中,有以下几点在会上着重强调:1.即日起,学生部门对两操进行如期监管;2.每周三六点至六点半,国旗班照常训练;3.“琉璃墨色,天府之声”将由我校广播站正式启动;4.天府大舞台将于四周后举行半决赛;5.捐书活动、“小学生进校园”、社团文化节等活动将陆续展开;6.三月五日,即雷锋纪念日,我校各大学生组织代表会在以其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即第二周升旗仪式)上发表演讲。

此外,各大学生组织代表也对上期工作作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充满期待。

二月,是春风似剪的美好时期。我们在这里重逢相遇。相信同学们会在新学期,展新风貌。不负韶华,奋发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