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学生中心

德育动态返回到头条

“生以啜芳华,行而沐春光。”——我校举行第三周主题升旗仪式!

上传时间:2019-03-05 09:23:23   来源:本站  浏览: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颗粮食,你是否哺育了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坚守着你生活的岗位……为了纪念雷锋并发扬雷锋精神,3月4日全校师生在操场举行了以“生以啜芳华,行而沐春光”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本次升旗仪式由第八届校学生会主席魏晋菠同学主持,四大学生组织干部进行主题诗朗诵。诗歌朗诵情感充沛,字字铿锵,台下师生掌声雷动。随后,初一年级年级组长王彦苏老师为常规任务完成优异的班级颁发流动红旗,王老师灿烂的微笑是对获奖班级的极大鼓励!最后,校团委文秘部干事高一7班陈青然同学对上周情况进行总结。此次升旗仪式主题突出、过程流畅、秩序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