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学生中心

德育动态返回到头条

携手并进 凯旋而归——我校举行2018-2019学年度第十六周升旗仪式

上传时间:2019-06-04 09:17:47   来源:德育处  浏览:

为了激励初三高三学生的斗志,祝愿他们在中考高考取得优异成绩,我校于2019年6月3日上午在操场举行2018-2019学年度第十六周升旗仪式暨中考高考壮行大会。
 壮行大会上,首先观看了来自初三老师和非毕业班学生的祝福视频,精心拍摄的视频,真挚的语言,为初高三学子注入了信心。

接着是唐校长作动员讲话,他希望全体高三学子牢记师长嘱托,以高昂的斗志,在考场上展现出石室天府学子的风采,祝愿他们金榜题名,中考成功,高考胜利。同时,他勉励大家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不忘自己曾经是石室天府的一员,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为母校增光添彩。唐校长还重点讲了高考的注意事项。

  高初三的同学们,我们深深理解你们的付出和艰辛,多少夜的寒窗苦读,多少个春秋冬夏的废寝忘食,今天,我们所有人为你们鼓掌,为你们加油。天府大舞台歌唱冠军夏若愚/亚军周驭涛同学带来的歌曲《平凡之路》, 和大屏幕高三老师的鼓励。为高三的勇士们喝彩,将本次壮行大会推向了高潮。

别忘了,老师为你的前进导航,别忘了,学校为你的精彩鼓掌,别忘了,家长的胸怀永远是你憩息的港湾,那么请你用智慧,用信心,用毅力,用压倒一切的勇气扬起我们石室天府人济沧海的云帆,前进,前进,再前进!相信石室天府一定能在六月收获最甜美的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