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学生中心

德育动态返回到头条

“诵”出语言魅力,传承经典文化

上传时间:2019-11-07 22:05:14   来源:本站  浏览:


11月4日这天,细雨霏霏,全校师生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举行了“规范使用汉语,传承中华文化”为主题的升旗仪式,仪式上举行了“2019年第五届语文朗诵大会”颁奖仪式。  “2019第五届语文朗读大会”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全民朗诵的品牌工程,得到全球90座城市、60万中国语文朗读爱好者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参与。经过校园海选、初赛、复赛、决赛等四场激烈的角逐,我校高二2班肖经晶、高三3班王容辉和高三8班殷一丹获得成都市一等奖。徐中华、陈红羽、李岱嵘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同时,石室天府中学也因此获得了由四川广播电视台妇女儿童频道和组委会共同签章的优秀组织奖。

随后,吴梦和郭晶老师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经典动画片《白雪公主》的趣配音片段,在场师生乐不可支,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

 最后,高一2班彭晶莹作为学生代表发表《规范使用汉语,传承中华文化》的倡议。升旗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