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党建引领

工会活动返回到头条

砥砺德行育桃李 昂首阔步向春风——记2012年石室教育集团元旦迎新活动

上传时间:2012-01-06 00:21:35   来源:工会  浏览:

  2011年1231日下午,石室中学、石室教育集团领办型成员学校2012年新年音乐会在石室中学北湖校区成功举行。我校作为领办型成员学校之一,参与了此次盛会。我校全体教职工与石室中学文庙、北湖两校区、石室白马中学、石室初中学校的教职工共近1000人,在石室中学北湖校区的多功能厅,度过了一个欢快祥和的下午,共同纪念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下午1点半左右,在田间校长的组织下,我校教职工同其他三校四区的老师们在北湖校区的行政楼前完成了一张“千人全家福”。相片定格的一瞬间,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也标志着这一里程碑意义的时刻将永载石室教育集团发展的史册。

  接下来,新年音乐会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首先,由石室中学校长田间,石室中学党委书记韩晏,石室石室天府中学校长陈金强,石室初中学校校长何建明,石室白马中学校长李贤中,为新年致辞。五位领导用饱含诗意的语言、铿锵有力的语调,对过去一年中石室教育集团走过的不平凡道路,表达了他们由衷的赞叹,对石室教育集团全体师生员工的不懈努力,表达了真诚的谢意,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随后,石室中学管弦乐队率先登场,他们带来的《卡门》序曲和《轻骑兵》序曲中为本次音乐会渲染了节日的气氛。接下来,来自四校五区的包括舞蹈、歌曲、传统戏曲、情景剧等在内的15个节目参加了演出。 



  我校教职工为本次音乐会呈现了4个节目,充分展现了石室天府中学全体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完美诠释了高雅、大气、向上的文化底蕴。率先登场的是浪漫而又富有活力的拉丁舞蹈,充分显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健康心态。


  接下来,情景剧《校园的一天》则呈现了我校教职工在美丽校园里的工作和生活状态。青春活力的舞蹈,展示了我校教师的勃勃生机;陈校长、唐校长、谌校长的倾情演绎彰显了我校教职工上下一心的和谐氛围。他们的参与也顿时点燃了在场观众的激情。

  随后,我校教职工带来的合唱《memory》则让热潮澎湃的多功能厅顿时变得雍和雅致起来,婉转空灵的歌声回荡在多功能厅的上空,完美地诠释了我校教职工高雅的情操。   


  接下来,带有浓厚江南风韵的舞蹈《小城雨巷》进入大家的眼球,老师们优雅婀娜的动作、如诗如画的表演令在场的所有观众陶醉。  


  最后,整个晚会在全体演员和观众共同唱起的《同一首歌》中落下了帷幕。整场音乐会,欢歌曼舞,掌声雷动,气氛活跃,精彩绝伦。

  忆往昔,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峥嵘岁月里挥洒着我们并肩前行的汗水;展今朝,团结奋进,追求卓越,美好蓝图里抒写着我们共创辉煌的奇迹!

  这次成功的联谊联欢,有效地促进了石室教育集团内部成员学校间的相互了解、相互沟通,为促进集团办学深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我校教职员工更是通过在集团舞台上的精彩处子秀崭露头角,完美亮相。相信在集团领导的正确指引下,在全体优秀的教职工的拼搏努力下,石室集团一定会更上层楼!石室天府一定会铸就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