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党建引领

工会活动返回到头条

天府之声·天籁之音——石室天府中学第一届教职工卡拉OK大赛方案

上传时间:2012-09-01 22:27:15   来源:公会  浏览:

一、 活动目的
    为了展现石室天府中学教职工风采,增进教职工活动联谊,丰富校园文化文艺生活特色,在即将进行的8月27日—29日的全校教职工外出培训活动中,特计划举办石室天府中学第一届教职工卡拉OK大赛。现将大赛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二、 大赛日程
    时间:2012年8月28日晚宴时间
    地点:培训点宴会大厅
 
三、 组织规则
    以全校14个工会小组为单位,由工会小组长牵头组织,每个小组选送一个代表节目参赛,以及评委一名。具体节目形式及内容不限。自备歌曲伴奏和服装道具。节目时间原则上控制在5分钟以内。小组长须在指定时间赛前提交本组评委名单、选手名单、参赛曲目,并上传所需伴奏等,并抽签决定出场次序。
 
四、 评分细节及评奖方案
    由14名选送评委按10分制进行打分,最终得分为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后的平均分。
    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4名。由工会小组长代表小组领奖。

石室天府中学校工会
2012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