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党建引领

工会活动返回到头条

我校教代会审定并通过《教师岗位管理方案》

上传时间:2012-12-05 23:55:26   来源:工会  浏览:

        2012年12月4日下午5:30分,石室天府中学第一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A教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审定并通过了《石室天府中学教师岗位管理方案》。本次会议由工会主席王庆秋主持。45名正式代表和11名列席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

王主席主持会议

 

谌校长解读《教师岗位管理方案》

教师代表认真研读

        会议接下来由到会正式代表对《教师岗位管理方案》进行举手表决。本次会议应到正式代表45人,实到41人,其中37人举手表决赞成,通过率82.22%。根据相关规定,我校《教师岗位管理方案》通过并正式公布实施。

参会代表对《教师岗位管理方案》进行举手表决

    教师岗位的设定是继续深化教师工资改革的重大举措,它关系到教师的切身利益,对激励教师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质,促进学校快速发展有着重大意义。本次《教师岗位管理方案》的通过,标志着我校在名校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