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党建引领

工会活动返回到头条

我校教代会审定并通过《2012年石室天府中学教师年终奖励绩效发放方案》

上传时间:2012-12-14 01:59:36   来源:工会  浏览:

  2012年12月11日下午5:30分,石室天府中学第一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A教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审定并通过了《2012年石室天府中学教师年终奖励绩效发放方案》。本次会议由工会主席王庆秋主持。39名正式代表和11名列席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

王主席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陈金强校长解读了《2012年石室天府中学教师年终奖励绩效发放方案》。本次方案是根据成高社发【2009】167号文件和2012年1月石室天府中学教代会通过的石室天府中学年终奖励性绩效发放方案(讨论稿)的基本精神拟定的。考核对象为2011年9月-2012年8月在职在编教师。

陈校长解读《2012年石室天府中学教师年终奖励绩效发放方案》

  陈校长指出,本次绩效考核方案是本着鼓励“多干工作、干好工作、承担重要工作”的原则来制定的。学校是新建校,很多工作都属于“建章立制、白手起家”。绩效考核必须符合学校特色,它不可能顺遂所有人的心意,但我们可以博采众议,全盘考虑,最大限度地发挥绩效考核的激励作用,促进学校的发展。陈校长中肯的讲话深深触动了在场代表的心。 

  会议接下来由到会正式代表对《2012年石室天府中学教师年终奖励绩效发放方案》进行举手表决。本次会议正式代表应到45人,实到39人,6人因公缺席(会前征求六人意见,六人均投赞成票);赞成45票,反对及弃权0票,通过率100%。根据相关规定,我校《2012年石室天府中学教师年终奖励绩效发放方案》通过并正式公布实施。

参会代表对《2012年石室天府中学教师年终奖励绩效发放方案》进行举手表决

  绩效考核关系到学校每一位教师的切身利益,它对增强学校凝聚力、激发教师工作的干劲有着重大意义。本次通过的绩效考核方案从校务委员会起草讨论稿,到绩效考核小组的讨论论证,再到教代会的最终通过,彰显了石室天府中学领导班子的决策能力。学校在起草方案时广泛听取意见,不断讨论修改,也充分体现了“依法治校、明主办学”的理念。标志着我校在名校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