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党建引领

工会活动返回到头条

我校教职工在高新区2014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中取得可喜成绩

上传时间:2014-12-15 22:21:47   来源:后勤处  浏览:

   为进一步丰富高新区学校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贯彻落实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坚持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教职工气氛。高新区社会事业局举办了2014年高新区教职工锦城湖“健步走”活动。我校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是区内所有学校中参加人数最多的队伍之一。

   12月13日上午8:30,活动在锦城湖湿地公园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融入美丽自然,走向健康生活”。比赛分为6组进行,运动员们围绕锦城湖快步前行。运动员们打起精神,相互鼓励,能够在风景优美的锦城湖畔进行体育锻炼不失为一件乐事。经过了近2小时的比赛,11点40分进行了现场颁奖。我校教师卢耀荣获得男子40岁以下组别一等奖,赖良玉、王广获得男子40岁以上组别一等奖,刘建华、王保荣获得男子40岁以上组别二等奖,李厚明获得男子40岁以上组别三等奖。

上图为我校教师参赛代表队合影

上图为活动比赛现场

上图为部分获奖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