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党建引领

工会活动返回到头条

“迎新年、展风采”文艺晚会圆满举行

上传时间:2015-01-02 00:17:48   来源:校工会  浏览:

累累硕果,道不尽多少酸甜苦辣

桃李天下,数不完多少动人篇章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展望全新的一年!

2015,因为你我的携手而充满无限期待!

2015,因为你我的相伴而拥有更多色彩!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凝聚在一起,为2014画下圆满的句点。

   2014年12月31日下午16:00,由校工会举办的“迎新年、展风采”活动在多功能厅举行,全校教职员工在一片欢歌笑语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主持人陈诗、景刚

   联欢会在校民乐团的演奏中拉开序幕。杨稀茗老师担任指挥,校民乐团为大家演奏了《花好月圆》《彩云追月》《喜洋洋》三支耳熟能详的曲目。

校民乐团

   随后,陈金强校长致辞,对2014年我校取得的成绩做出总结,并对来年提出了殷切的期盼。

陈金强校长致辞

   紧接着是青年教师表演的歌曲串烧,这个节目是由每个工会小组推荐1~2名歌手择优选拔组成的队伍,罗锐、马龙演唱《稳稳的幸福》,陈诗、张赐演唱《暖暖》,余胜龙、刘宁、刘吉合唱《真心英雄》。



   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工会在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下,积极为全校教职员工争权利、谋福利,积极、主动倾听老师们的心声,关心、关爱每一位老师的生活。全校教师同心同德、团结互助、乐于奉献,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今天将由陈金强校长、谌瑞华副校长、唐宇副校长、刘畅主任、唐宇逸副主席颁发通过各工会小组民主推荐的工会积极分子的优秀代表。

2014-2015年度工会积极分子

徐熙、陈磊、沈梦、余定华、刘月红、廖洪强、任灵芝、衡新英、刘琼、胡金苹、雷川、刘青凤、寇菲、昌小红、蒲德明、余胜龙、屈强、唐运杰、王欢、杨石、朱凤鸣、宁智伟、卢国燕、卢利君、钟瑞雄、邱伟

同学们献上“社团汇报演出”一等奖——舞蹈《中毒》类比赛“成都市一等奖”“全国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工会特邀我校教师亲属,全国口技大赛冠军获得者龚俊霖为我们表演口技——B-box,这种全新的表演形式带给了我们耳目一新的体验,在场的师生都被这样新颖、高难度的表演吸引住了,心脏跟着音乐跳动,身体也不自觉地摆动起来,全场热闹非凡,高潮迭起。

全国口技大赛冠军获得者龚俊霖

   

   初一.8班的同学们为我们表演了大合唱《放牛班的春天》 曾在我校“12·9”合唱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我校健美操队也为老师们献上了《花球啦啦操》表演,此表演曾获健美操类比赛“成都市一等奖”“全国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唐宇副校长为获得2014-2015年度优秀工会委员的张文、苏聪丽老师颁奖。

2014-2015年度优秀工会委员张文、苏聪丽

同学们献唱“天府大舞台”优秀节目——歌曲《天下有情人》。

演唱者尹艺兴、吴蕾

   语文组老师们早就为大家准备了新年的祝福。7位和蔼可亲的语文老师深情款款地为我们朗诵了3首诗歌,并自作诗一首,幽默、风趣的言语把大家都逗乐了。

   学校健美操队再次登台,为我们带来荣获成都市一等奖的《健身街舞》,展现了同学们的生机与活力。


   陈金强校长 王庆秋主席为获得“2014-2015年度优秀工会小组”的教学处、德育处、后勤处、语文组、音体美组颁奖。

2014-2015年度优秀工会小组

   高一.1班是我校首个以本校直升的初中毕业生为主而组建的创新实验班。该班在班主任孙学强的带领下,班风正、学风浓。该班在音乐老师杨稀茗的指导下,勇夺12.9合唱比赛高一组的冠军!今天他们要通过歌声表达对祖国的赞美,对老师的祝福。

大合唱《香格里拉》高一.1班

   尽管有太多的留恋,太多的不舍,元旦文艺晚会结束了,2014年也结束了。我们在大家的欢笑声中送别,在师生的祝福声中迎接,送别昨日的荣光,迎接明日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