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党建引领

工会活动返回到头条

成都石室天府中学第一届教代会第四次大会圆满落幕

上传时间:2015-01-29 18:41:04   来源:工会  浏览:

  新的阶段,新的追求,在学校发展瓶颈的关键时刻,意气昂扬的石室天府人开始了对学校发展的新的探索。2015年1月28日上午8点30分,成都石室天府中学第一届教代会第四次大会在多功能厅顺利召开。

工会副主席唐宇逸同志主持大会    

   本次大会分成两个阶段进行:

  一、全校教职工大会。全校教职工应到263人,实到203人,到场率77.12%。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唐宇逸主持。会议期间,参会教职工听取了陈金强校长作的《2014年度校长述职述廉报告》,谌瑞华副校长、唐宇副校长作的《2014年度副校长述职述廉报告》,后勤处罗锐主任作的《2014年度学校财务述职述廉报告》,以及各中层干部的述职述廉报告,并对学校行政干部按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满意度民主评议。

陈金强校长作述职述廉报告

谌瑞华副校长作述职述廉报告

唐宇副校长作述职述廉报告

罗锐主任作2014年度学校财务述职述廉报告

与会代表对学校行政干部进行满意度民主评议

   二、教代会正式会议。教代会正式代表应到79人,实到60人,到场率75.95%。列席代表应到6人,实到5人。会议由教代会执行主席团成员饶玺主持。会议首先通报了分组讨论议题、需表决通过的决议及票选事项。

  会议随后进入了分组讨论环节。本次教代会分为3个组进行讨论。主要讨论五项内容:

  1、审议年度校长工作报告

  2、审议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3、审议学校食堂刷卡、错峰就餐管理方案

  4、审议石室天府中学中层干部竞聘上岗方案

  5、审议工会副主席唐宇逸同志出任工会代主席方案及补选工会副主席

  在讨论环节中,代表们认真审议报告,争相发言,纷纷就学校的发展从全局的立场上发表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并认真填写提案。整个讨论过程,充满了民主庄重的气氛和奋发向上的精神,各位代表充分履行职责,表现出了代表们较强的参与学校管理的意识和为我校各项工作献计献策的主人翁风貌。各代表小组的组长认真梳理了本组讨论情况和意见,并向大会汇报。


   分组会议结束后,代表们再次回到多功能厅。在执行主席饶玺的主持下,与会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关于2014年陈金强校长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2014年学校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学校食堂刷卡、错峰就餐管理方案的决议、关于石室天府中学中层干部竞聘上岗方案的决议、关于工会副主席唐宇逸同志出任工会代主席的决议。随后,与会代表还投票选举决定由苏聪丽同志正式当选为学校工会副主席。


  随后,执行主席宣布石室天府中学第一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圆满结束。大会结束后,所有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合影留念。

  整个大会准备充分,开展顺利,会议气氛融洽和谐,严肃团结。会议的结束也标志着学校走向了发展的新阶段。三年来,经过全校教职工认真执着的努力,学校发展一年一个新台阶,石室天府人也不断扫清学校发展的重重阻碍。新的一年将是学校突破瓶颈,理性回归的一年,相信全校师生能认真秉持本次会议精神,乘着高新区第三次创业的东风,在新的发展蓝图中,书写石室天府中学新的辉煌。

成都石室天府中学工会委员会

2015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