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党建引领

工会活动返回到头条

让快乐永驻心间 让笑容永远绽放

上传时间:2016-04-30 01:53:11   来源:校工会 陈磊  浏览:

为切实提高教职员工的身体健康水平,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认真落实阳光体育行动,增强员工的体质,促进员工健康、和谐发展,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同事们彼此之间的交流,增进教职工的感情。校工会联合成都“乐知行”拓展培训机构于4月26日下午,在学校体育馆举行了“运动健康、快乐生活”2016石室天府中学春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1.jpg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唐校长的一番真挚感人的开幕词中拉开了帷幕。唐校长强调,身体健康是重中之重,身体既是辛勤工作的基础,更是享受生活的保证!健康才是人生最大的财富。唐校长的一番真挚话语,表达了学校领导对全校教职工身体健康的关心,彰显着学校“人文管理”理念的光辉。

接下来,在主持人的安排下,各年级的领队分别展示了本队的队旗和口号,各个队伍激情高涨,纷纷为自己的队伍呐喊造势。小小的破冰环节,老师们的表现就像小宇宙爆发一般不可阻挡,点燃了会场的激情。

2.jpg

初一年级——梦想队

3.jpg

初二年级----疯狂小二班

4.jpg

初三年级----风云初三

blob.png

高一年级——李白行舟队

6.jpg

高二年级——大鹏展翅队

7.jpg

高三年级——奇迹队

本届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三个比赛项目,雷霆战鼓、疯狂毛毛虫、动感五环。每一个比赛项目都可以锻炼大家的身体运动能力,也可以培养默契,增进感情;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每一项比赛每一个队员都积极的参与其中,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很好地派遣了平日里工作带来的压力,童真的笑容荡漾在每一个人脸上。

本届趣味运动会给老师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提供了一个“运动健康、快乐生活”的平台。各个参赛队伍凭借自身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趣味运动会多了一份趣味,多了一份童真,让老师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提高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培养了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激发了运动潜能,增进了情感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这不仅是对教职工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的检阅,也是对组织纪律和精神风貌的检阅。

本届趣味运动会在欢呼声中结束了,但大家在此期间表现出的积极拼搏、开朗乐观、永不言弃的精神将激励我们继续愤然前行。我们将会以本届运动会为新的起点,打点行装,背起行囊,按照学校“志存高远、追求卓越”的校训,一起向“荣耀石室、榜样天府”的目标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