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党建引领

工会活动返回到头条

石室天府中学2017年元旦晚会

上传时间:2017-01-06 17:11:58   来源:石室天府中学  浏览:

锣鼓声声辞旧岁,张灯结彩迎新年。灿烂光辉的2016年向我们告别,充满希望与挑战的2017年正微笑着向我们迈进。为庆祝元旦佳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学习氛围,2016年12月30日下午14:30,学校多功能厅华灯璀璨,笑语盈盈,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息,由我校党、政、工主办的主题为“荣耀石室·榜样天府”的2017年庆元旦联欢年会在这里精彩上演。校长、党委书记唐宇与全体行政干部来到年会现场,与全校教职工、教职工家属代表、学生代表共聚一堂,迎接新年的到来。

临近期末准备阶段,学校各项工作繁忙,年会前期准备工作事项内容繁杂,全校各部门对筹备工作有充分的估计和计划,制订了详细的活动方案,为每个工作组规定了详细的工作任务、职责,并一一规定完成期限,同时随时对新出现的问题进行协调解决,从而使各项筹备工作有一个较系统与严密的组织体系。各小组各司其职、分头落实,根据工作要求开展了大量工作。年会相关人员各司其职,无论是节目表演的编排,无论是后勤保障还是宣传报道,从每个细节入手,严格把关,精心安排,组织有序,将每一项具体工作落实到人,夯实责任,明确目标,确保年会圆圆满满。

唐校长新年致辞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教职工与学生们表演丰富多彩的节目

今年年会由校党、政、工联合主办,格调高雅,风格大气,融合歌曲、舞蹈、合唱、小品、相声、诗朗诵、乐器演奏、三句半等多种形式,不同节目各具特色、交相辉映,向观众生动展现了一年来石室天府人开拓创新、拼搏向前的光影画卷,也表达了奋勇争先的石室天府人在新的一年逐梦未来、砥砺前行的热切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