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学校概况

管理团队返回到头条

谢世君

上传时间:2021-09-18 15:12:29   来源:综合服务中心  浏览:


谢世君

成都石室天府中学副校长


成都市特级教师,四川省骨干教师,西南民族大学校外研究生导师。成都高新区学科带头人,在实践中坚守“人文情怀·审辨思维”的课堂教学观,曾获得成都市教学大赛“一等奖”,多次主讲微课,获得省市区表彰。近年来,以课题研究为载体,20余次执教研究课/示范课/公开课,10多次在高中课程改革培训会上做主讲老师;20多次承担国培省培主讲任务,热爱并投身民族和落后地区的公益支教事业,被西昌/九寨/德格等地区或学校聘为指导专家。

主持或主研国家/省/市课题12个,其中《校本体验德育课程构建探索》被基础教育司评为全国中小学德育工作优秀案例,《促进中学生学习潜能开发的课堂变革》获得四川省一等奖,《中学德育课程统整》获四川省一等奖,《新媒体促进中学政治教师的专业发展》获四川省第十七届优秀教育科研成果二等奖等,有20多篇科研究论文获省市一等奖,10篇文章发表核心期刊或国家/省级期刊,潜心并坚持研究视域的专业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