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国际交流

国际部动态返回到头条

布朗暑校一瞥

上传时间:2015-08-31 23:10:09   来源:本站  浏览:

    ——胡艺瑾  石室天府国际部2016届学生 

      经过两天漫长的飞行,我们终于到达了纽约,来不及欣赏纽约的夜景,抓紧时间睡了两三个小时就坐上了开往普罗维登斯的大巴。

      三个小时后,终于到达了普罗维登斯。普罗维登斯是纽约上流社会的度假胜,一个安静精致的小镇。

      已经快过了early check-in 的时间,我急急忙忙拉了箱子去拿钥匙和地图。我的室友叫Jessica,是一个美籍华人。 她的爸爸妈妈都是中国人,但她已经完全不会说中文,虽然看上去和我一样是亚洲人,和她接触才觉得她已经和美国人相差无几了。

      走在林荫中的校园,来到教学楼前,低头一看,满地的花絮。 

      此时是新生的社交时间,每个人都来到在布朗大学校园中心的草坪上分别作自我介。草坪上也会有很多小松鼠来凑热闹,但是它们很怕生。

      布朗大学有很多非常古老的建筑,总让人浮想联翩

      布朗大学的课程难度都比较高,我选择的是文学课,每天都必须做大量的阅读,所以我认为在大学最重要的就是阅读能力。听课还是比较容易,基本没有什么过渡期就能听懂,但是很多时候要做笔记的地方老师都不会提醒。

      布朗大学的伙食很好,有各种国家的美食,能够满足所有的学生的需求。有十七八种饮料,各种烤肉,甜点,面包等等。

      布朗大学旁边就是thayer street,有各种各样的餐厅和商店。普罗维登斯是一个美丽的小城市,很安静也很安全,这里民风淳朴,大家都非常友好,每天都可以看见好心人给乞丐买饭吃。


      布朗大学作为常青藤联盟之一,其宗旨就是自由自在地选课,它的魅力在于给学生极大的空间和自由去探索与尝试。 在短短两周的学习生活中,我收获颇丰。

      我的教授严谨而细致,对学生要求较高,在她眼中完成高质量的paper至关重要,由于我平时在学校很少写论文,所以对我来讲比较吃力,为此我放弃了周末去Newport沙滩的旅行机会,周末的校园显得格外空旷,我一直在Student Center 阅读、写paper,深感国外学习的压力。此外我认为大学的社交能力也很重要,我开始的时候不愿意开口,他们也不主动理我,但是后来我强迫自己和他们交流之后逐渐就交到很多朋友,所以要勇敢地走出去,不要封闭自己。课程结束时,同学们都依依不舍,当看到一个个朋友被父母接走了,剩下我们几个中国人还留在宿舍,心里觉得特别凄凉,这种孤独感也是以后的留学生活必须面对的。只言片语无法形容布朗的魅力。希望可以申请到布朗大学,继续留在这个美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