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国际交流

国际部动态返回到头条

我们美国见

上传时间:2016-01-11 22:45:22   来源:国际部  浏览:

    1月8日下午,美国维尔山学校师生一行18人,访问了石室天府中学国际部。同学们进入校园后,被美丽的校园环境所吸引。国际部主任唐宇逸老师,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建校历史、特色和取得的成绩。随后,中美双方学生,击鼓传花,自我介绍,开启了破冰模式。双方同学都给彼此带来了短小精悍的节目,唱歌、绕口令、即兴RAP不一而足。中美互动问答,是大家最期待的环节。美国同学分享了他们在中国的几天感受。今年暑期即将飞赴维尔山学校学习的中方同学,自然很关心那边的气候、地理特点、饮食习惯以及户外课程等信息,如露营、溯溪、负重爬山等。当美国同学得知中方学生,每天从早上7:30至晚上21:30,要用12小时来学习,感到非常惊讶。“难怪你们的英语这么好,熟能生巧在你们身上得到了最好的诠释!”在体育活动环节,同学们一起踢足球,做户外游戏,顺便也相互交流了各自的旅行经历。四个小时的交流转瞬即逝,同学们依依惜别,并约定好了今年7月再次相聚。我们美国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