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国际交流

国际部动态返回到头条

开学啦!2019年石室天府中学国际部入学报到须知

上传时间:2019-08-19 10:49:46   来源:本站  浏览:

尊敬的家长,亲爱的同学:

欢迎您成为石室天府中学国际部的新成员!新学期,新征程,新的学习生活即将开始,在这里,我们一起开启一段荣耀之旅。

现将报到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8月20日下午14:00 到校并携带暑假作业,于学校行政楼4楼会议室报到,届时会有老师在行政楼大厅接待。


二、须携带的材料

录取通知书、体检报告、户口本或者身份证原件、一寸彩色照片一张


三、注意事项

1、请同学们按照报到流程,在负责老师的引导下规范、有序进行报到。因学校暑期施工尚未结束,请同学们进校后不要随处跑动,注意安全

2、到校后请家长注意停车安全,除学校正门“剑南大道”段禁止停车外,学校南门处“锦尚西三路”段和北门处“交子大道”段,以及其他“石羊场路”段、“锦晖西三街”段等均可停车

3、由于学校暑期校园维护工程还没有结束,为了确保师生的安全,20日晚不能提供临时就餐和住宿,请家长给予理解和支持。


四、入学考试安排

时间:8月21日上午8:10-9:40

地点:行政楼4楼会议室

注意:学生需在上午7:50须携带考试用品(黑色签字笔、2B铅笔等)直接到考场参加考试。


附:家长停车示意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