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国际交流

国际部动态返回到头条

2019《中国新说唱》总冠军!他是来自石室天府国际部的杨和苏

上传时间:2019-09-01 15:05:39   来源:本站  浏览:

8月30日,红了整个夏天的《中国新说唱》终于迎来了2019冠军之夜的巅峰对决,杨和苏以一首采样命运交响曲的《命不由天》,震撼了整个现场,实力加冕《中国新说唱》2019年度总冠军!







这位“我命由我不由天”的实力rapper、才华横溢的音乐人、实至名归的说唱帝王——正是来自咱们四川成都,毕业于成都石室天府中学国际部。

高中毕业后直接被世界排名第13位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2019USNews世界大学排名),是一枚妥妥的学霸,至今石室天府中学国际部优秀学生的展板上,还有这位学子的身影。

一路走红,从《好声音》、《歌手》到《新说唱》


其实早在新说唱之前,杨和苏已是有些名气。2016年,杨和苏与搭档张馨月组成的“低调组合”横空出世,凭借一首改编版的《我的天空》,成功加入《中国好声音》周杰伦战队。

虽然遗憾止步于全国12强,但令人难忘的rap实力让网友们对杨和苏的未来还是感到一片光明。事实证明,网友们的眼光没有错,之后的杨和苏,一路走红。

2017年,《我是歌手》比赛进入白热化,第11期突围赛,歌手张杰邀请杨和苏助阵,演唱了一首改编自黑豹乐队的经典之作《别来纠缠我》,这首歌将Linkin Park 乐队07年发行的《Bleed it out》融入其中,演化为一首集摇滚乐、嘻哈音乐和电子音乐于一身的神曲,燃爆现场。


2018年,杨和苏参加《中国新说唱》,他一出现便得到了导师和一众参赛rapper的肯定,虽然实力强劲,但爆冷止步于5进4,甚至他被淘汰的消息足足霸榜了微博热搜10小时。
今年,再战新说唱的杨和苏,终于实至名归拿下了总冠军的宝座。



学霸杨和苏 美国顶尖名校留学生

在嘻哈歌手之外,其实鲜少有人知道,杨和苏其实是一枚标准的学霸。2013年,杨和苏从石室天府国际部毕业,以托福112的高分(满分120),同时收到了包括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波士顿学院、威廉玛丽学院、迈阿密大学等美国知名高校的offer。


这个美国名校学霸,在他13岁的时候,还是一个对英语一窍不通的“笨小孩”。但进入高中后,他的英语成绩迅速上升,甚至成为了全班第一。

在国际部这样英语高手云集的地方,做到全班第一,除了杨和苏自己过人的努力,当然与老师的指导、帮助也是分不开的。严格的英语听说读写过关要求,从基础开始夯实的语言教学,让他得以在语言标化成绩上,达到进入名校的门槛。


被一众名校抛出橄榄枝的杨和苏,最终决定赴洛杉矶学习经济学和哲学。“如果想要传播思想的话,首先需要有一个好的思想。” 在一次媒体的采访中,他这样说道,正是在美国的学习,让他的rap更富有深度和内涵。

还在高中时,杨和苏便先后参加了成都梦工厂学生音乐节、成都热波音乐节、日本NHK电视节目等等节目。

2012年,年仅17岁的杨和苏,以石室天府国际部高中生的身份参加了成都热波音乐节,闪耀舞台,精彩表现更赢得了各大媒体的争相报道,那时的他,便已显现出“巨星”的影子。

能够以非艺术专业进入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这样的顶尖名校,除了优异的标化成绩外,鲜明的个人亮点必不可少。在申请中,石室天府国际部的老师将他对音乐的热爱和才能重点打造,并提供与之相匹配的活动,造就了他不同于他人的独有优势,让名校招生官一眼相中,实现了他去往美国名校的梦想。


一所名校、一位老师,他们的荣耀不应该是一张张奖状,而是一个个实现自己人生梦想,成就了自己的学生。

2019年新学期即将开始,很高兴,在开学之际,我们收到了如此令人振奋的好消息。当然,除了在音乐圈大放异彩的杨和苏,我们还有许多活跃在各行各业的优秀毕业生。为每一个学子的梦想保驾护航,我们一直在努力。

你是否也期望成为勇敢的追梦人?

你是否也需要有人为你的撑起一座通往梦想的桥梁?

不要让现实捆绑了你逐梦的脚步,不要因为暂时的跌倒而放弃向上,通往理想的道路不止一条。

2019,成都石室天府中学国际部期待你的加入……


石室天府国际部接受少量高一转学生

2020届初三毕业生初升高可咨询

咨询电话:173 1897 7297

             028-69762289

咨询地址:成都石室天府中学A206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