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国际交流

国际部动态返回到头条

迈进新学年 力创新佳绩!国际部全体学生大会召开

上传时间:2019-09-07 16:50:42   来源:本站  浏览:


新学期 新目标 新征程

开学第一周

一切都是全新的开始

怎么开好这个头?

昨日

石室天府国际部召开全体学生大会

帮每一位学生“打鸡血”


“迈进新学年,力创新佳绩”,当鲜明的主题一出现,对学生们的鼓励与期许便不言而喻。

新学期伊始,为了让同学们高质量完成学业,此次会议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成都石室天府中学副校长李萍、国际部执行校长王岚、国际部主任陈小叶等领导与国际部师生出席了会议。提出新学期目标,指引学生前进方向,让这次大会变得更具意义。

新学期 立个小目标


会议开始,首先播放了学生们的小视频,同学们对着镜头立下了新学期目标——托福、SAT冲上高分,希望他们能够记住今天这个目标,努力学习。

新学期 新方向

李萍副校长首先做了致辞,她表达了对今年新加入国际部的教师、学生们的欢迎。

她表示国际部除了升学方式其他都与石室天府的普高相同,不管是管理、常规、德育都将是统一管理,希望同学们能够融入石室天府这个大家庭,荣耀石室,榜样天府。

最后李校长送给学生们六个“自”,作为目标与方向:自信自尊,自律自省、自立自强。


新学期 新期望


石室天府国际部执行校长王岚,在大会上,为同学们介绍了今年阵容更强、师资更完备的国际部教师以及升学指导老师。


现场,她例数了高一、高二、高三年级同学们的点滴成长,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期望:

  • 做个有理想、有目标的人

  • 做个有计划、善管理的人

  • 做个有行动力、不言放弃的人

  • 做个有坚强意志品质的人

  • 做一个乐观、健康、积极的人



新学期 新要求


国际部主任陈小叶在大会上,再次向学生们重申了石室天府中学学生纪律,对学生们的日常行为规范提出了要求。

国际部教学主管黄枘珈老师,则针对学业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

国际部学生吴佳霓代表全体学子,向老师们承诺:新学期,向自己的目标前进,做更好的自己!

新的起点、新的挑战、新的希望

从此开始

每一位同学、老师

都将携起手来,团结协作

一起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