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国际交流

国际部动态返回到头条

海外大学来访丨名校组团来访,升学有疑惑?听招生官怎么说

上传时间:2019-10-21 11:55:20   来源:本站  浏览:


10月海外大学来访季

各大名校招生官组团来访石室天府国际部

开启“抢人模式”!

这个10月

招生官与你面对面


从9月起,海外大学招生官陆续来访,目前我们已接待了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加拿大韦仕敦大学、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招生官。招生官们为同学们一一讲解各海外大学情况和招生要求。

密歇根州立大学


韦仕敦大学

世界一流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青藤”大学。密歇根州立大学众多专业位居全美前茅,2018年,学校有7个专业排名全美第一。学校在传媒领域排名全美前4,运营管理全美第10,生物工程全美第13,国际金融、市场营销等专业排名前20。学校还拥有全美历史最悠久的园林建筑专业。


滑铁卢大学

滑铁卢大学创建于1957年,位于安大略省西南部滑铁卢,在加拿大综合大学中排名第3,是北美地区最优大学之一,以学习与实习并重的合作教育(CO-OP)而闻名,其数学、计算机科学和工程学科教学水平居世界前列。



10月25日,我们又将迎来5所大学招生官“组团”来访,留学有疑惑?听招生官怎么说。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rizona State University),简称ASU,于1885年成立,是美国一所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2016年其商科排名全球22名,计算机科学排名全球32名;商学院排名全球24名,其中供应链管理,城市管理和公共事业专业排名全美前10位。


拉文大学


拉文大学 (University of La Verne)简称ULV。创立于1891年,是美国西部最古老的国家级大学之一,建校超过125周年。2013年拉文大学美国本科综合排名第95,《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国顶尖院校前百。


福尔曼大学


学校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是一所建立于1826年的私立大学,学校历史悠久,是美国最顶尖的文科院校之一,以斐然的学术成绩,优秀的教育质量和美丽的校园风景而闻名。


德雷塞尔大学


德雷塞尔大学,简称Drexel U,建立于1891年,是一所一流的四年制综合性私立大学,坐落在美国东海岸宾夕法尼亚州最大的城市费城,并在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设有分校,被称为“费城三大名校”之一(另两所为宾夕法尼亚大学和天普大学)。


中央华盛顿大学


中央华盛顿大学位于华盛顿州西雅图市,学校现有超过135个专业,其中,音乐、地质学、医疗护理、物理学和教育学专业在全国及本地区享有盛誉,数学、物理、地质学、音乐和化学教学团队被公认为具有全国水准或地区最高水准。

海外大学教育展

时间:10月25日(周五)上午11:40

地址:A教407

如有家长想聆听海外招生官讲座,请致电登记

电话:173 1897 7297 曾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