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国际交流

国际部动态返回到头条

录取录取喜报丨第二波!总奖学金超30万美金,全美顶尖艺术院校帕森斯

上传时间:2020-01-08 17:26:50   来源:本站  浏览:









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在1896年成立,是享誉世界的设计学院,是美国最著名的服装设计学院。

据2015QS世界大学排名,帕森设计学院是位居世界第二全美第一的艺术与设计学院。每年学校向世界各地的各大企业输送毕业生人才,当中不乏赫赫有名的服装设计师,他们大都担任大型企业的重要设计职位,并把握着企业产品的设计风向标。


普瑞特艺术学院又名普瑞特研究所。于1887年建立在美国纽约市,是美国领军层次的设计类院校之一,它是一所应用艺术型学校,提供建筑、室内设计、平面设计、艺术设计、工业设计、时装设计、珠宝设计、插图、数字艺术、创意写作、历史、信息科学等领域的教学和研究,其中,室内设计系排名全美第一,建筑设计系本科排名全美第七,工业设计系,平面设计系等享誉于美国。

曾培养了众多的艺术类人才,其中不乏知名画家、设计师、建筑师、作家等。2018年的QS世界大学排行名,艺术与设计类专业排名全美第四。


更多名校offer

正在赶来的路上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