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国际交流

国际部动态返回到头条

录取offer丨第一波!石室天府国际部学子斩获3份加拿大NO.1多伦多

上传时间:2020-01-09 09:37:47   来源:本站  浏览:

在2019年即将结束,2019届学子,奋斗3年,即将迎来收获。他们以优异的成绩,向海外名校递出申请。我们相信,今年又将会是石室天府国际部名校录取全面开花的一年。12月,石室天府国际部首批录取,便开了一个好头。



多伦多大学

▪2019年加拿大知名Maclean's大学声誉及品质排名列全加第一

▪2019年英国泰晤士Times Higher Education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21位

▪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多伦多大学在6个专业领域中位于全球前10名

▪2019年美国US News全球最佳大学排名第20位

学校始建于1827年,坐落在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是加拿大的一所顶尖学府,也是世界范围享有盛誉的研究性大学。共设三个校区:圣乔治校区、士嘉堡校区、密西沙加校区。


多伦多大学在学术研究方面,其经费、捐款、国家教授奖项、研究出版规模和藏书量皆为加拿大之首。其图书馆藏书量位于北美第三(仅次于哈佛大学和耶鲁大学)。多伦多大学亦为美国大学协会中仅有的两所非美国学府之一。多伦多大学每年发表的科研论文数量在北美仅次于哈佛大学,引用数量位居世界前五。

本次将多大录取收入囊中的国际部3位同学,不仅拥有优秀的标化成绩,同时各有所长,在高中三年参与了众多丰富的活动。


覃浩轩





爱好特长:架子鼓、跆拳道、中国象棋

获奖经历:象棋成都市一等奖、ASDAN模拟商赛担任CEO,带领团队获得西南区域赛季军、全国总决赛14名。

活动背景:

  • 参加光合作用义工团

  • 成都YMCA与香港基督教女青年会举办的“爱长传”活动,去香港做义工服务,同时进行义工调研,学习了解香港义工体系。

  • 小奶牛公益资金买卖旧物捐款活动,负责买卖筹集资金。

  • 参加汇丰银行菁英培训计划

  • 邛崃火井小学支教,担任英语老师

  • 2019Micro Biz!未来商业领袖峰会西南区域赛 志愿者

    ……





吴佳霓




爱好特长:二胡八级、舞蹈、主持

获奖经历:石室天府中学校园艺术节特别贡献奖、石室天府中学“中国青年节”活动最佳主持奖、学校第七届艺术节舞蹈比赛一等奖、优秀学生干部、澳大利亚数学竞赛二等奖。

活动背景:高中三年,吴佳霓同学将主持才能发挥到了极致,学校各类活动主持几乎被她“承包”

  • 主持学校天府大舞台 、国旗下演讲

  • 主持学校附属小学的开校典礼

  • 主持高新区第五届科技创新教育节开幕式

  • 主持在成都电视台举办的成都市35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颁奖晚会

  • 高一到高二,在善工家园帮助残疾人

  • 担任学校社团联合会副主席,负责活动策划、撰写新闻稿。

  • 石室天府中学CINY舞蹈社团副会长

  • 参加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暑期项目-未来领导者2周课程





尹雪




爱好特长:书法、古筝

获奖经历:ASDAN模拟商赛西南区域赛季军、全国总决赛14名。

活动背景:

  • 每年暑假前往西藏福利院支教

  • 参加汇丰银行菁英培训计划

  • 光合作用义工团担任组长

  • 组织策划学生万圣节活动

  • 以交换生身份前往美国圣乔治学校交流学习

  • 2019Micro Biz!未来商业领袖峰会西南区域赛 志愿者

    ……





在加拿大的申请首站告捷后

更多美国、英国名校offer

正在赶来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