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国际交流

教育国际化返回到头条

美国弗尔曼大学招生顾问来访我校国际部

上传时间:2011-10-12 22:11:37   来源:国际部  浏览:

  10月11日下午,美国弗尔曼大学(Furman University)的招生顾问玛莎女士(Ms. Martha Kimmel)访问了我校国际部,与国际部师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创立于1826年的弗尔曼大学,位于美国南卡罗莱纳州,是美国顶尖的文理院校之一。

  首先,在国际部唐宇逸副主任和谢鑫老师的带领下,玛莎参观了我校国际部,她对我校的教学环境及人文氛围给予了高度评价。接着,玛莎也介绍了弗尔曼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国际招生的方方面面,双方围绕国际教育畅谈开来,交流和谐而愉悦,碰撞出了不少思想的火花。

  随后,在国际部教室,玛莎给国际部学生开启了一场了解弗尔曼大学、熟悉院校申请的精彩之旅。伴随着一张张制作精美的图文资料,玛莎详细地介绍了综合大学与文理学院的区别,弗尔曼大学的地理位置、校园生活、专业设置、学校特色、学生实践与就业、申请条件和程序以及奖学金设置等问题,并为同学们申请院校提供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同学们也纷纷积极踊跃地举手提问,玛莎一一认真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对国际部学生细致的想法和开阔的思维大加赞赏。

  之后,集体讲座的热烈氛围没有散去,继续在同学们中蔓延开来,他们就关心的问题更深入地与玛莎进行了零距离的交流。

  相信通过此次弗尔曼大学招生顾问的来访,同学们对院校的申请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自己的目标有了更加明朗的想法,对梦想的追求有了更加坚定的动力。

唐宇逸副主任、谢鑫老师与玛莎女士在行政楼前合影

唐主任向玛莎女士介绍石室天府中学

玛莎女士向国际部学生介绍弗尔曼大学

玛莎女士与同学们热烈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