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登录
-->

国际交流

教育国际化返回到头条

成都市教育局领导莅临我校指导

上传时间:2012-04-06 00:25:26   来源:国际部  浏览:

  4月1日下午,市教育局领导一行在高新区教育处领导的陪同下到我校参观视察。我校谌瑞华副校长、国际部唐宇逸副主任热情接待了领导团一行,并对他们的带来表示热烈欢迎。

  在谌校长和唐主任的带领下,领导团先后参观了学校各场馆及软硬件设施,他们也对我校先进的教学配套设施和优美的校园风光赞叹不已。随后,在行政楼贵宾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谌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理念以及现阶段取得的成就,唐主任则向领导一行汇报了国际部的工作情况和2012年秋季班最新的录取信息。领导团成员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进一步询问我校国际部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推动教育国际化进程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通过视察,领导一行对我校管理、学校领导班子的务实创新和高水平的教学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校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并对我校国际部发展尤其是构建培养国际化人才的教育模式和品牌打造提出了前瞻性建议。

谌校长同来访领导座谈学校教育推进工作